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学子成功晋级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校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18日,第六届“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初赛半决赛在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图1:求职模拟大赛校半决赛现场

本次入围校半决赛的100名选手均是从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出来的佼佼者,将从中择优前10名进入校级决赛。强大的竞争对手、资深的企业人力资源主管评委、30分钟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现场氛围紧张激烈。最终历经6个小时十个小组的激烈角逐,我院2020级燃气2002班李思颖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所在小组成员最高分,成功晋级校级决赛。

图2:晋级校决赛选手与评委组合影,右3为李思颖同学

赛后在与李思颖同学交流过程中,她表示:这次能够晋级校决赛实属“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自己在得知通过院赛进入校复赛时就开始做相关准备工作,如搜看视频资料、认真总结,积极参加近一周校内举办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情境面试”等不同专题培训,学到了很多求职知识与技能。“因为没有实战经验在比赛中我也非常紧张,担心自己失误,好在评委组中有之前的专题培训老师,熟悉的面孔让我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松弛了下来,才得以更好地完成这次比赛,获得小组第一名。”李思颖同学表示接下来将全身心投入到决赛中去。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让我们祝愿李思颖同学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再创佳绩。

(图:谭娟/蔡雪芳 文:蔡雪芳)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